close


眼睛很酸 很懶惰 很懶得動手寫blog

可是有些東西現在不寫 以後就更不會寫了



改變。

最近自己有些心態上的轉變快到我自己都有點頭昏了

我還記得我有買本卡內基的書

內容大概是教人如何跟別人相處

可以受歡迎

後來我試著照著書上的做法做了

發現書上寫得好像真的是那麼一些道理

用心去傾聽別人講話 不要太常否定別人等等的

可是過陣子 我卻突然發現自己迷失了

看到不怎樣的東西 卻還是下意識的給點鼓勵

即便我心裡面覺得這根本就是大便

已經改變到我忘了哪個才是真實的自我





感情。

這陣子其實我學習到了

其實感情的事情根本沒有那麼嚴肅

不要自己把它看得太嚴重

在一起的時候過的開開心心就好了

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煩惱吧

無所謂

先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再說

感情畢竟是兩方面的事情

在怎麼想 只有一個人還是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