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就用 + & - 來形容吧





+ & - 代表了我的個性

沒有堅定的信念 沒有能夠說服自己的想法

總是前後搖擺 一下子正一下子負



+ & - 代表了情緒的高高低低

就好像開心的時候到了天堂

下一秒卻又失速墜落到了地獄




+ & - 代表了感情的加加減減

最近從不同人的口中聽到同樣的話

人與人的相處之間

本來就是靠著感情加加減減

以前我不太懂有人會說

這個男生或是女生做了甚麼事情好加分或者是好扣分

現在的我總算是懂了






摸索著甚麼東西適合自己 自己應該要走甚麼路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過程本來就會走得跌跌撞撞的

也難免有人因此受到傷害


這些日子 很感謝愛我的 我愛的 愛不到的

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的事情

我想以後的我會漸漸地從 + & -之間

往中間的原點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