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一點半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還不睡覺

最近來來回回的想了一些事情

難過的時候 自己流一流眼淚就算了

聽著Fix you期望自己真的能夠得到救贖



即使是被罵過無腦陽光的我

有的時候還是會陷入無法逃脫的黑暗裏面

現實有的時候就是這麼的難以讓人接受

人有時候真的太過渺小 太過於無力

無法呼吸



以前的我不是那麼的膽小

但是橫衝直撞 摔過幾次之後反而變的畏畏縮縮

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害怕失去

害怕未來

寸步難行



受傷過後 自然會更加強壯

自己的心態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幼稚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會坦然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