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棉]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何買衛生棉還要特地拿個紙袋裝

畢竟衛生棉又不像保險套會讓人覺得晚上是不是要去交配之類的

衛生棉不是每個女生的必需品嗎?

為何還需要遮遮掩掩 不懂 ?


[考試]

今天準備要考研究所的小表弟打電話問說研究所該報哪幾間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還真的是都沒有想過考不考得上研究所

就跟大學聯考一樣 就是傻傻的念 最後結果也都是不錯的

我想有些事情真的就是默默的累積 最後就會有好的結果吧



[粉絲團]

FB都會不定期的跳出辣妹的廣告 或者是朋友按了什麼辣妹的留言讚之類的

(題外話 我覺得臉書在廣告這方面還蠻...直覺的, 就是我常常會看到奶妹辣妹的粉絲團)
(最扯的FB在旁邊都會有"你可能認識的朋友"有次出現個奶妹 結果連進去看 發現根本就不是逮彎狼)
(到底哪裡覺得我可能認識真的讓我很困惑)

好 回到正題, 今天剛好看到有個奶妹留言說"粉絲團都沒人回應 越來越沒力經營"

看了我覺得這奶妹挺沒有腦的 沒人回應想必就是自己沒有內容

該去想的應該是怎麼增進自己的內容而不是這樣討拍

真的覺得這種人腦袋有洞



[短]

可以寫文章的時間不多~

就來寫個小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