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成不變。

習慣了現在的生活

平穩安定 卻總覺得自己生活少了一些激情

少了一些想要耗盡全力去追求的東西

少了想要像煙火般炸裂的光芒

這樣待在舒服區的感覺其實很可怕

沒有變化就代表了沒有進步的可能

人生就像是一台火車 永遠照著軌道走著

熱情好像就在這樣一點一滴消逝




進步。

自己的體能進步了不少

慢慢覺得 有在練身體有差

即便我已經晚了太多 當年沒能在場上跟大家一起奮鬥是我永遠的遺憾

但知道自己有在進步的感覺很好

也因為有進步 發現籃球的世界真的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學

以前總以為自己怎麼打就是這樣

到現在才發現 要有體能才是真正的入場卷

進場之後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去學習

雖然晚 但我知道至少我有進來走過一遭




團體。

最近常在想 為什麼我都沒有認識東區走在路上踩著高跟鞋露半個胸部的那種女生

認識的朋友也不是沒有正妹 可是就是沒有這種女生

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從小到大的生活團體就都是乖乖牌

本來就沒有甚麼機會跟這種辣妹的生活圈有交集

我想以後唯一有交集的機會大概就是去酒店了吧(?)

話說回來 真的是很好奇是甚麼原因會讓我都沒有機會接觸到這類辣妹


講到這個我也突然想到

就像其實我也認識不少同志圈的朋友

可是卻沒有認識熊這個類型的

然後走在街上 發現瘦弱型的就是會跟瘦弱型的在一起

然後熊就是會跟熊在一起

這種感覺就跟辣妹總是都跟痞痞酷酷的男生在一起是一樣的道理




沒甚麼東西可以收尾的

只是想要講講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