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KG。

自從瘦到75kg之後

這陣子比較不知道節制的吃

然後又剛好沒想像以前那麼常運動

體重一下子就跳了2kg 自己都嚇了一跳

想說該怎麼樣控制飲食的同時

也想到了 除了健康以外

我那麼努力的瘦下來是為什麼了?

為了哪天脫衣服可以展現好身材?

好像沒有甚麼動力驅使我繼續保持身材

天氣一變冷整個就是進入了想要暴飲暴食的mode



還記得前陣子天氣熱一點的時候

每天早上想到吃油油的蛋餅還是煎餃鍋貼甚麼的

都會沒有甚麼胃口

很多時候就乾脆去小七買個麵包 至少沒有那麼油

可是最近早上就是狂想吃油膩膩的食物

而且一大早就想把自己塞得飽飽飽

感覺不是個好現象



講到吃的 我又想到住的地方真的沒有甚麼東西簡單又好吃

不管是在嘉義還是新竹還是現在林口

每次我都會想要尋找像育樂街逗點炒飯的那種店

雖然逗點店面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我都吃了快10年了老闆跟老闆娘還是從來都不認得我

可是只要回台南我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喜歡跑去那邊點個

番茄三鮮不加洋蔥

就是肉絲火腿跟蝦仁

簡簡單單的 可是總是可以滿足我

離開台南之後

反而找不到類似的店面



話說回來

最近天氣突然變冷了

我忘了是誰說的:今年好像沒有秋天 就直接從夏天咻的一下跳到了冬天

還記得去年11月的時候 天氣還很熱

電視都一直說去年會是暖冬三小的

結果去年冬天冷到爆炸了

實在是很難想像今年的冬天會有多冷

(結果說不定今年才是暖冬)

上個禮拜還沒有去跟老姊拿棉被

有天冷到起來穿了襪子 長褲 長袖

然後最後受不了又拿了厚外套起來穿

這就是所謂的好氣又好笑吧



也因為棉被還不夠暖的關係

今年一直還沒有那種只想窩在被窩裡面不想起來的情況

而且晚上總覺得都會睡到一半然後就醒來

有點慘





另外一件事。

就在我下定決心想要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有些東西真的是慢慢的在累積

然後,

然後我就疑惑了

到底自己喜歡的是甚麼?

無解。


話說回來

好像應該要長大的

可是心裡面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傷心

進退應對之間失了分寸

然後才了解自己其實很懦弱的

有點像是小孩子賭氣不想要輸人

可是事實又不斷提醒自己真的不如人

討厭感情是這樣拿來比較的

永遠就是先開口的人就輸

永遠就是不在乎的人就贏

也只能說服自己

如果真的那麼不在乎

那也是別人的感情不值錢

不是我的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