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70026.JPG
我想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了解自己

得要經過很多的事情才會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

了解自己為什麼會開心

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哀傷



在經歷過載浮載沈的心情三溫暖之後

在經過無數的自我對話

才又對自己多了解了一些



老是把自己關著也不是辦法

還是得要多出去看看

看看不同的世界


看看不同的人

就如同班傑明奇幻旅程有講到的

I hope you see things that startle you.

I hope you feel things you never felt before.

I hope you meet people with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比起看照片 我更喜歡的是藉由文字來了解對方



總是

在找尋自我的旅途大大小小的困難

總是

在尋找自我的旅途裡面迷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