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70015.JPG

前幾天在跟好朋友聊天 聊到出去聯誼的搞笑事情

講到後來好友小B就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說他有次聯誼 其實他很喜歡很喜歡對方的一個女孩子

也運氣很好的 女孩坐了他的機車

他好像也隱約感覺到女生對他也有那麼一丁點的意思

(眾人:幹 自我感覺良好吧)

後來聯誼過後 男孩們私底下就開始起鬨說自己喜歡誰喜歡誰

剛好其中有一個比較活潑的男孩也喜歡小B載的女孩

還開玩笑的請小B要幫他

結果小B也有夠單純的就這樣傻傻的

只因為他朋友也跟他喜歡同一個女孩

所以後來他也沒跟女孩繼續連絡



想想這樣的事情年輕不懂事發生過很多次

那個時候都會覺得"幹 林北要有義氣 既然你都講了 那就讓你吧"

現在回頭看真的覺得很可笑

今天的狀況是兩個人都對女生有意思

大家都大人了 追不到追不到其實看個人的本事

哪有先喊聲就先贏這種事情

而且其實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女生身上阿

所以奉勸生性害羞的男孩們

看到有喜歡的女生還是要勇往直前表達心意阿



講到這個我又想到前陣子電影台重撥全民情聖

Will Smith跟女主角在Speed date的劇情我很喜歡

Does it ever occur to women that maybe a guy might like to have a plan,
you know, because he's nervous?
He's not sure that he could just walk up to you
and you'd respond if he said: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

有的時候男孩就是沒有辦法知道

當他說出"我喜歡你"這句話的時候

女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因為害怕受傷 害怕說出來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就變了

所以才會不敢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覺得 無論對方你喜歡不歡 優不優

(變態跟蹤狂不在我的討論範圍)

每一個人的真心誠意都應該要被好好對待以及珍惜



講到這個 我又想到當年我年幼無知的時候

隔壁班的一個女孩送我了一個很費工夫的禮物跟我告白

(這輩子唯一一次)

可是我當年實在是太害羞了 所以收到禮物之後到畢業前

我都一直躲著那個女生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那女孩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那女孩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我起碼應該要跟他講清楚 跟他說聲謝謝他的心意




其實我一直覺得 只要真心的對待每個人

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真心

而緣份這事情 就是在真心與真心交流之間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