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 Off.jpg
(選這張圖只是想要表達兩種人格)


前陣子發生了幾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原因歸咎起來 應該就是我愛亂說話

說真的 我覺得亂說話話界我真的也佔了一席之地

以後下地獄第一站應該就是去割舌頭了
(本來想要孤狗圖來擺的 可是孤狗到的我都覺得好恐怖 真的有訓誡到我以後不可以亂講話)

其實我也知道不說話比說錯話好多了

偏偏我又很怕場面會尷尬 所以就會找一些無意義的台詞來塘塞

最後就造成跟我講話的人不愉快

不然就是話題很容易就終結在我手上了

因為有的時候我都會搶話 人家明明話都還沒說完我就恩恩阿阿打斷別人

恩哼~沒錯 說到話題終結我也是翹楚呢~~ (驕傲屁)





經過了好幾天的思考 我覺得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

我肚子裡面的東西真的太少太空乏了 (肚子外面那圈游泳圈倒是怎麼消都消不掉)

如果真的是很有料的人 應該什麼東西都可以聊的來吧 (我自己這麼覺得)

平常的生活真的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了 偏偏上網又沒有什麼專精點

唯一勉強自豪的應該是籃球看得不少

至少以結果來說 我覺得我分析的也不錯準確

(黃敬文武:陳煙雨得了一種看籃球就控制不住情緒的病)

可是這個跟一般人也聊不太起來 畢竟我是狂熱份子



另外一點 我對別人的生活也不夠關心

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個很需要朋友哈拉打屁聊天的人

可是有的時候我又會覺得人與人相處很麻煩

有的時候MSN開起來明明就很多朋友可以聊天

可是我卻還是回去ptt左鍵右鍵看板進進出出個不停




好 不過話說回來 (學宅女修昂跳一下)

就是前陣子的那些事情

最近在講話的時候總是會有另外一個腦袋幫我過濾內容
(呼應一下變臉的那張圖 我是約翰屈服塔 我身體裡面有另外一個尼可拉私凱吉)

話脫口而出前 總是會想一下講這個到底好不好

自己也會覺得講了也沒有效果的時候 那就乾脆把話在吞回喉嚨

有時候這種感覺還蠻好玩的 就好像電視上演的會有一個天使跟一個魔鬼在對話

不過我覺得關於講話術這方面真的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都不足

特別是那天有人跟我說 我講話像喝醉酒 而且講話講很慢

真的是嚇得我屁滾尿流溼了魂 我從來都以為自己應該是個伶牙俐齒的人(屁)

好啦 沒那麼誇張啦 我知道我是走憨厚老實型 講話慢也是正常不過的

只是我以為我當完兵之後這個現象應該有改變一點了 (點在....)



其實我也不曉得打這篇的目的是什麼

大概就是突然很感謝這些年我不斷的打斷大家的話

或者是亂講話 可是大家還很願意跟我當朋友
(還是其實我被排擠了我自己不曉得)

廖小姐你的文章我知道是寫給我看的( 廖小姐(白眼) )

我有確實接收到了 我會謹記在心的

我以後一定會改進的

還有我會努力去充實我的內在

我要當一個肚子裡面很有料的人

這篇寫一寫我都覺得我可以勾上面的"春光心靈勵志大賞"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