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明明只是想要開玩笑

為什麼會搞得別人感覺不良好

就好像是某個小螺帽卡住了整個齒輪的進行

我知道問題一定是出在我自己身上

否則也不會同樣的事情在一天就讓不同的人感覺不良好



為什麼阿為什麼

到底要怎麼樣去改變現在的困境

我不懂阿我不懂

到底是在哪個環節出了錯



人與人該怎麼相處 可以讓大家都過的開開心心

我想在我了解之前 我還是閉嘴好了

既然知道Bug可能是出現在何處

就先把他Mark掉 再來慢慢debu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