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我突然領悟到一件事情

當我在做到30下就開始累的時候

開始在想為什麼明明一個禮拜前可以做到50下

為什麼今天做到30下就覺得不行了

也只有一個禮拜沒有操就真的差這麼多嗎??



接著開始回想 自從兩個禮拜測驗完之後

我好像就沒有再繼續練伏地挺身了 連早點名教官都不帶我們做伏地挺身

加上自己又懶惰 所以就整個鬆懈荒廢掉

我又想到 其實因為一次要做50下伏地挺身真的是一件不輕鬆的事情

換句話來說 一次做50下伏地挺身真的是可以算是一件Hard Work

所以總結可以推出來 其實我這個人就是從來沒有Hard Working過

對每一件事情都是這樣 我從來沒有奉獻我自己的所有心血耕種 然後去享受成功的果實

每次只要一遇到困難 我就會想要去逃避



就像是我自己自豪的有在運動 有在練身體

其實說真的都算是小兒科 跑3000還是覺得很累 拉單槓還是只能拉3.4下

伏地挺身也是退化成50下做不完

平常跑步阿 重訓阿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很累 可是仔細想想 這根本不算什麼

比起真正的肌肉男 我練的東西根本就不屑一顧 只有我自己在沾沾自喜

只要一練起來累我都會不勉強自己 媽的不勉強自己是要怎麼進步

就像不練伏地挺身我也不曉得我可以一口氣做50下

(By the way 我覺得一天做1500下伏地挺身是可能的)



想一想也覺得挺可悲的 很多東西我都會練一練覺得累了

然後就自動的放棄 真的是爛死了 從來都沒有闖出個名堂 練出的東西

真是對自己有夠失望的

媽的幹 我要努力阿 我要Hard Working 我要突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