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023.JPG
(注意!!!! 變態出沒!!!!)

話說我最近常常檢視自己的所作所為 所說的話

其實有的時候我會莫名的悲傷 無奈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卻又不曉得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我的悲傷與無奈

後來發現嘗試著跟自己對話 或許可以找到一個方向

好像打從國小之後就沒有這麼做過了

但是自己跟自己對話總是好像可以釐清一些當下覺得很糟糕的情緒



舉個例來說好了 我昨天在FB上面說我要嘗試著不用網路到星期四

當然我知道以我自己的習慣 今天早上吃早餐配雅虎新聞一定就會破戒了

這個不是重點 不用網路對我自己的意義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我卻又不曉得為什麼我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只是覺得有點悶

說真的 我一向都很清楚自己的個性 基本上我沒有好悶好抱怨的點

但總是隔一陣子就沒來由的會心裡多了很多垃圾跟大便



想了好久 後來才了解到

其實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只是我不想要一個心懸在半空中

我不想要沒來由的就去拉一下我的msn使用者名單 看看在不在線上

我不想要沒來由的就去按一下我的手機看有沒有簡訊

我不想要沒事情就去逛逛網誌 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_00003.JPG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這種漫無目標 好像怎麼抓都抓不到東西的漂浮感

討厭為了別人心情波動


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沒有什麼慾望的人 希望自己無欲則剛

到頭來才發現 會許這種願望的人根本慾望才是最難控制的人

希望自己能夠穩重像座山一樣 可是卻又像氣球被風輕輕一吹就不曉得飛到哪裡去了

就像Tim Duncan一樣 雖然面無表情 罰球卻洩露出了自己跟本就緊張的要命




給我個方向 讓我一路跑下去都不要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