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用力的砸爛那些在我腦袋裡面的想法

那些讓我迷失的不安思緒

讓靈魂化成一片片的拼圖

重新拼湊出新的我



這種無能為力的孤獨感層層的包圍著我

有個聲音告訴我

"Hey,bro. It doesn't work"

是阿 這是行不通的阿

反而把我自己逼到了一個死胡同



嘿 說起了死胡同 又讓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感覺是一模一樣的情況

只是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而我始終就是走不進花園

即使我在怎麼的努力想要釋放光芒

卻始終籠罩著烏雲

這就是黑洞吧 強大的灰暗讓所有的光線都逃不出來




想著看著 這感覺就好像是歌手跟歌迷一樣

一邊在台上捧著自己的心唱著痛撤心扉的歌曲

台下的除了覺得自己的心好像也被拿出來很很插了幾刀外

無能為力




高中老師老是喜歡講Sensitive - 多愁善感

我總算是又對這個字多了解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