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惡夢

因為太了解自己

起床的一瞬間馬上就了解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擔心自己沒有被放在心上 害怕被別人忘記

最不願面對的想法都被挖了出來



夢就像是個放大器

強迫我自己去面對偷偷隱藏起來不想面對的小哀傷

在別人面前可以裝著若無其事的面對這一切

假裝視而不見就可以快樂的生活下去

但是當我看到了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想法

卻有種止不住的哀傷



強迫武裝自己

讓別人覺得我善於跟人相處是我的保護色

做惡夢的時候卻發現內心空空洞洞 坑坑巴巴

想要找人講話卻像是朝著山谷大喊

永遠只有我自己的回聲



連慢跑完還是覺得心情灰灰的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