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五月天發這張專輯的時候我高二升高三

還是個蒙懂無知的少年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三首歌 相信 純真 人生海海

雖然很喜歡這三首歌

但卻總是少了一點共鳴


那時候的我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不懂相信歌裡面寫的 愛情來了 然後愛情走了的無奈

也因為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純真裡面那種想愛不能愛的痛苦我不了解

而那個時候的我對於自己的未來也好像沒有什麼目標

反正高中生嘛

就是每天去學校唸書

想辦法考上好大學滿足老師以及長輩們的期待

所以人生海海聽起來也沒有什麼感觸



時間一下子過了十年

最近生活有些起起落落

腦海中就這麼的出現了'人生海海"的旋律以及歌詞



要講最近生活過的不順倒是也還好

只是狂喜之後又是狂悲

瘋狂的歡樂之後又是寂寞空虛入侵Down到谷底

生活有時候就是會陷入一種無止盡的迷惘



但是剛才回林口的路上不斷的再想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想阿想的也突然就想通了一些事情

如果一直陷在過去裡面 只會讓自己無法自拔

那還倒不如去想想未來要怎麼走

把過去錯的事情放在心裡面當成教訓

然後繼續往前走這些話雖然是老梗

但是要想通這件事情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講到這個 又要講一下內心裡面的小惡魔跟小天使

小天使以些微的差距打敗了小惡魔

雖然小惡魔控制了我大部分的思考時間

可是最後小天使還是以那麼一丁點的空間壓抑了小惡魔

最重要的是 這讓我信守了我的承諾

我對於能夠勉強守住自己承諾這件事情感到高興

畢竟以我微薄的意志力能夠信守承諾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想通了這點 小惡魔帶給我的那些負面情緒也就隨之昇華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我已經過了這麼困難的一關 之後一定會有潮起的時候





還記得今年跨年的時候 我有許下兩個願望

一個是瘦到75KG 一個是工作要上手

第一個目標已經達成了

第二個目標雖然我不敢說我的工作真的是有上手

但至少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

既然目標已經提前達成了

也該是給自己設定新的目標了

第一個目標是我要在三個月裡面有漂亮的腹肌

第二個是我要在我工作滿年的時候能夠獨當一面的處理問題



既然我都已經通過了自我最大的人心考驗

也沒有什麼困難障礙能夠阻止我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