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列 進入正題之前我要幹譙一下住的地方的爛網路

上次我還說房東很有心幫我們升級到20M 去你媽的升級之後常常連不上

幹 你不曉得我今天晚上有滿腔的熱血要發射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嗎



(狀態顯示為震怒)


************* 正題線 *************


話說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 就姑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其一。不信任

上禮拜跟朋友有些誤會

其實朋友溝通相處之間能免會有誤會

特別是同樣的訊息在傳了兩三個人之後總是會失真

(對吧!! 95B的大家)

我總覺得平常被誤會可能就是笑笑的過就算了

可是如果是被心裡面覺得重要的人誤會就真的是感覺到天崩地裂




還記得隔天早上起床 我第一個念頭是世界末日要來了

然後第二個念頭是 既然世界末日要來了

我不去上班應該也沒關係

(絕對不是想逃避上班的真心話)



其實整件事情我自己要負一部份的原因就是

我當初腦袋裡面就隱隱約約覺得會有這樣的結果

可是我還是去做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個人真的是有劣根性

媽的





這又讓我想到我某個不討喜的高中同學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

(幹咧 看到又怎樣 去死)

有天他就在自己的FB上面講說 關於結婚的事情

例如公證結婚1500之類的

也不曉得那個白癡在他的留言下面留言"恭喜"還是三洨之類的

然後就有愛湊熱鬧的鄉民有如我也跟著在下面恭喜恭喜阿

一時之間肌掰高中同學的FB好不熱鬧 恭喜來恭喜去恭喜哩ㄎㄧ係




結果約莫過了三天

肌掰高中同學出面說:

"我沒有真的要結婚"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想這樣做 所以就這樣做了"






去死阿!!! 簡單來說就是大家都被耍著玩阿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把肌掰高中同學的FB給永遠隱藏了

Damn you咧!!





喔 話說回來 我只是想要藉機罵一下那位肌掰的高中同學

我絕對不是那種故意做一些肌掰事情的人惹人生氣的討厭鬼



有些事情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不過我也不打算辯解什麼

我這個禮拜腦袋裡面常常會跳出"以死明志"的念頭

當然不是真的要去死

只是覺得我說得再多 如果我做的事情跟我說得話不符合的話

那還是白搭

所以我想要用我的行為來證明自己

不需要多說什麼

也許最後 因為這樣錯過了什麼

我也接受




其二。小惡魔

最近觀察到有某的部份的我很糟糕

為了達到我的目的會去說一些違背良心的話

簡直就像一些網路上面的禽獸為了哄女孩子上床

講的舌燦蓮花 頭頭是道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糟糕的是 假設今天有兩個我

好的我 壞的我 就好像小天使跟小惡魔一樣

當小惡魔控制我的心智的時候

即使我有一點點的小天使在阻止我

可是說出來的話還是很邪惡

我有意識到自己這樣的行為很糟糕 卻無能為力




雖然不會像人格分裂的情況 對那段記憶沒有印象

但當下不受控制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我一直聽到腦海裡面有個小聲音說:不可以 黑人 不可以

可是彷彿有另外一個人就嗚著小天使的嘴巴

科科笑著說:你阻止不了我的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對於自己有些歪七扭八的想法處之泰然

因為我覺得我是人 我不是神

有些七情六慾總是正常的

但是像這麼失控的情況還是讓我膽戰心驚的




其三。沒位置

也是前幾天在跟獅子同學聊天 聊到人與人相處阿

其實有時候我們不會意識到

自己或多或少都會希望在別人身上看到對方的心裡面有自己的位置

大從自己的親人 愛人 小到星巴克還是漫畫書店的正妹工讀生

如果今天別人注意到你改變了髮型 換了穿著

注意到你的生日

注意到你今天總是眉頭深鎖

又或者今天總是眉開眼笑

簡單的問候都會讓人覺得很窩心



相對的 假設今天你在意的人

你可以感覺到對方刻意的對你冷淡

又或者是對方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根本對你不在意

會是多麼傷心難過的事情




其四。墾丁天氣晴

拜廖小姐終於變成廖碩士之賜

兩天一夜墾丁曬翻天嗨翻天下次還是會想去終於成行了

雖然第一天到高雄已經兩點 又打了一下星海2再踩了一下腳踏車

睡覺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不過隔天起床的時候還是很有精神


高雄太陽很曬 不過我這次竟然都沒有曬黑!!

自己都嚇一跳 我還記得約莫是六月還是七月回台南

我只是騎車跑去安平買蝦餅跟蜜餞

晚上洗澡就發現被曬的發紅了


結果這次曬了兩天!!

竟然都沒有紅阿!!!

嚇死我了!!!!!



娘家萬巒豬腳還是一樣好吃

雖然不曉得怎麼個來著

怎麼大家都覺得去墾丁去吃豬腳是件很笨的事情

可是他很好吃阿~~

軟Q又有嚼勁~~ 想到我又肚子餓了


KT.bmp
龍什麼公園的一望無際的草皮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大家都曬到快脫水了

廖碩士還跟新訊的班長一樣規定大家要喝水

這時候腦袋又出現:新兵每天喝水4000cc 室外操課500cc的口訣 (有誤)




晚上回民宿打牌也是笑翻天

阿幹的橋牌跟麻將真是一絕

回想起大學有天再七里香從七點打橋牌打到兩點才回家也是很有趣

這天也拍了很多照片看到都快要笑翻了



笑到我想要偷拍宗折完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一直抖抖抖 我想就算是最新的光學防手震應該還是沒有辦法防止我抖動的雙手




歐~~ 還有還有該死的黑胡椒小卷

老闆胡椒撒很大 撒不用錢

我懷疑老闆根本就是要下班了 懶得把胡椒帶回家就整灌給我們加下去了

完全無法食用

我跟王雅雅吃了三四口就把整包丟掉了




隔天的灰哥海產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雖然很多人推薦

可是因為我們人太多所以等了大概半個小時有

而且後來還害蝦蝦他們坐在火爐旁邊

雖然生魚片很超值 蝦子很新鮮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大團體的人去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像阿利海鮮 (明明沒吃過跟別人推薦個雕)

至少等上菜的時候還有冷氣吹



晚上回高雄吃了老四川

好久不見的旅外球員捷比

還讓他開逼恩杯送我們回家

整個就是很厲害的大人物!!!!!!!!



週末整個是大充電

這週都覺得精神很好!!!!!!!!!

Ya!!!!!!!

I love Kenting

and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