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不曉得怎麼個來著 總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累

我想大概跟感冒也有關係 然後又發生了讓我超級不爽的事情

(其實是有很積掰機掰的智障人 害我的日記本整整寫了滿滿三頁都在罵他)

(現在打這篇網誌我還是覺得很憤怒, 我超想尻一拳給她死的 幹!!!!)

(超想抓他的頭去撞牆 然後撞爛他的機掰臉 然後把他丟到噴桶裡面 爛人)

整個就是身理跟生理都超級低迷的




整個低迷的氣氛也一直延續到我昨天回台南

不過整天的疲累感也要怪我自己很北藍 昨天回到台南已經三點多

硬是要上一下PTT逛一下大家的網誌 外加洗好澡已經四點多快五點

可是又沒啥很強烈的睡意

於是就跑去喜樂看漫畫 看到六點半就跑去吃魚肚湯

(Total睡眠時間: 火車一個小時 + 客運一個小時 = 兩個小時(驚!!!) )



話說點了一份魚肚皮後正準備開始享用我的大餐

我突然聽到隔壁說:"一份肉燥飯跟魚腸湯"

不對阿!!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我還記得打從我15年前我國小開始吃這家店

每次都看到魚腸湯上面掛了一個"魚腸賣完"的牌子

於是我轉頭一看 大吃一驚

靠 還真的出現了!!!!!!!!!!!!!!!

太驚人了!!!!!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魚腸湯!!!!!









我當機立斷就跟老闆點了一份魚腸來吃吃看

一份45塊的魚腸!!!!!!!!!

眼前出現了一盤塞了滿滿的魚腸加內臟加薑絲的拼盤

挾了超級大的一口 懷著這15年來感恩的心情送進嘴巴 大口咬下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好啦 我得要在這邊澄清一下 你也知道 吃東西是很主觀的

真的不是這魚腸噁心 我看隔壁的大伯吃的超開心的

只是真的不是我的菜 雖然魚腸很脆很有嚼勁 可是加上魚肝微妙的腥味

整個就是......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幹 超噁!!!!!!!!!!!!!!!!!!






好啦 再次澄清 吃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只是魚腸湯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一輩子應該都不會在點魚腸來吃了





後來吃完早餐之後 回家把該弄的東西弄一弄

一扎眼就下午了 所以我就跑出去逛一下街

在青年路跟民族路交叉口等 不曉得怎麼個來著 看著路上的機車騎士跟行人

我總覺得大家臉上的都是愁容滿面 好像每個人都有心事 每個人都不快樂

這種感覺很奇妙

就像是我現在即使看到正妹旁邊是一個超正拉子兩個人很甜蜜牽著手

我內心感覺到的是他們的甜蜜 而不是忌妒他們 或者是忌妒說:

"媽的又浪費了兩個正咩"

同理 在那個等紅燈讀瞬間我感覺到了大家不快樂



後來我又逛著街 又一面在觀察店員 其實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太快樂

鞋店的小姐 滷味的小姐 飲料店的小姐 光南的小姐 好像大家都不快樂

於是我就開始思考著 在這芸芸眾生裡面

到底有多少的人是快樂的在面對自己的生活呢?

到底有多少人是快樂的在面對自己的工作?

又到底有多少人 是快樂的接受"我就是這樣 我很快樂 我很好"?



於是我問問自己 "我快樂嗎?"

這個問題我自己思考了大概一秒鐘馬上就得到答案了

我根本不能列入作答阿 畢竟我現在是被強迫在還我欠的責任

但即便是如此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很快樂開心的過我的生活

雖然這個禮拜我真的過的 很。不。爽。



不過後來晃到新光三越逛MUJI的時候 我又突然領悟到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很快樂的 反正現在在當兵就是每個禮拜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然後等放假 然後一個月的五號到了 又有錢可以讓我亂花亂買

(完全就是不打算要存錢的樣子 還說要跟95B去日本玩)

是不是以後開始工作 就會開始很苦悶的想著:

"唉 這個計畫做完 又會有下個計畫 永遠做不完的計畫"

(雖然當兵也是類似的情況 永遠出不完的公差 可是我再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已經剩下185天就退伍了 終點非常的明確!!!!![中指] )








然後我就覺得 人要快樂好像很簡單 卻又好像很難

這道理真的是太難參透 我還太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