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禮拜趁著放假的空檔跑到台北玩耍

想說去跟元成逛逛東區順便看一下現在流行的衣服84430018.JPG(帥哥元成)

逛阿逛的 逛到了忠孝復興的SOGO 逛了CCDM阿 Sisley阿等一大堆的名牌

最後逛到了BG 在裡面看到了一件不錯的皮衣

因為之前就想要找一件合身一點的皮衣 所以就在那邊試穿

然後正當我在試穿的時候 旁邊的櫃哥跟櫃姐就一副用很奇怪的笑容看著我

後來因為那件皮衣要4900元 對於一個死阿兵哥來說實在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所以我就以"再考慮考慮"為理由先走掉






後來逛了一圈 其實心裡面還是覺得蠻喜歡的 於是又繞回去BG

路上剛好遇到要去吃飯的櫃哥跟櫃姐 於是我們就問她說剛才為啥要笑得那麼詭異

結果櫃姐還是沒有說 然後還是笑得很詭異的離開





後來回到了BG 試穿了好一陣子 發現感覺怎麼樣好像都不太對

然後元成就開始跟另外一個櫃姐聊起去吃飯的櫃哥跟櫃姐的事情

於是我就很直接的問了:該不會她們以為我們是Gay吧
(這邊沒有對Gay不敬的意思,妳知道的)

結果櫃姐回答說:



"喔,我也覺得妳們是"

"喔,我也覺得妳們是"

"喔,我也覺得妳們是"

"喔,我也覺得妳們是"

"喔,我也覺得妳們是"





















幹咧!!!!!!!!!!

原本以為很帥氣的美式風格,竟然會變成Gay風

為什麼!!!!!為什麼歪國人穿短版的襯衫就是帥氣

台灣人穿這樣 就是Gay 貝克漢
妳看,貝克漢也穿短版的阿!!!!!!

為什麼!!!!! 為什麼!!!!!

這個我完全不能接受阿!!!!!!!!!










後來晚上意外的接到了在通校受訓的凱哥的電話,聊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沒想到凱哥也說:



"喔,我覺得妳是有一點啦"

"喔,我覺得妳有是一點啦"

"喔,我覺得妳有是一點啦"

"喔,我覺得妳是有一點啦"

"喔,我覺得妳是有一點啦"








幹!!!!!!!!!!!!!!!!!

被認為Gay我真的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其實印象中 Gay也都還蠻會打扮的

(好啦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覺得我是在自我安慰)



下面是題外話,元成後來跟我說 如果我跟二號櫃姐搭訕 應該會成功

因為她看我的眼神是有好感的笑意 (幹咧,說不定只是在笑我是Gay)

至少讓我很被當成Gay的傷心感覺轉換成沒有要到電話的失落感

要謹記在心 下次不要錯過這種機會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