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來說 自從當兵破一半之後 總覺得自己變得懶散了

特別是當我發現我在高裝檢一點都幫不上忙的時候 我選擇順其自然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 也可以說是擺爛

總覺得當初剛當兵的那種熱情

那種想要把事情做好 想要變成better man的熱情都燃燒殆盡了

僅存的就真的是只想要把剩下的役期混完罷了

以前研究所都是單兵戰鬥 沒什麼機會跟別人一起合作 一起團體生活

當兵跟人家一起做事 有時候就會有莫名的無力感

有時候想一想 當兵真的是遇到一些塞八的事情會讓人很鬱卒






講完了平常鬱悶的生活 另外要講講最近放假

有些之前多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 又重新進入了生活圈中

也或許是大家都一起念了三年書 所以即使很久沒有見面也沒有什麼生疏的感覺

然後我也很感謝我又重新的擁有了這群朋友

至少讓我在回台南的時候不至於自己一個人很孤單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我也同時領悟到一些事情

有的時候 有些經歷會深深地刻在靈魂裡面 當你以為你已經漸漸忘記的時候

又會突然發生一件小小的事情 就像顆小石頭丟進一片湖裡

一圈一圈的慢慢擴散開 最後又讓自己陷入了無止盡的回憶裡面

然後才發現有些東西 它就是印在靈魂裡面 不是說隨著時間就會忘記




文章好像沒有尾巴怪怪的

但我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總覺得自己最近沒什麼動力

正在一個轉型期間 希望我能夠勇敢 經過剩下來的130天能夠在多些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