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新年目標,會說目標不是願望是因為一定要做到。

1. 講了一百年的六塊肌,難度:三顆半星星
因為我已經大概捉到減肥的訣竅了,等到這陣子忙完之後
(壓力大真的很難控制體重啊 幹)
真的要來認真減肥了,期限是今年的六月(每個月review進度)
去海邊衝浪的時候我要有六塊肌

2. 年底我要去日本滑雪(存錢:50000台票- (一個月五千) ),難度:三顆星
今年真的被太多人燒到了,我年底也要去滑雪

3. 後年Kobe退休前我要去staple center看他打球 ,難度:五顆星
(存錢: 100000台票 - (一個月五千 + 加bonus & 獎金拿50000))
這個難度是因為有第二點要存五千了
但還是要嘗試看看 反正就跟減肥一樣
一定有一些訣竅可以做到的

比較明確看得到的目標是這些
心理層面的目標分下一篇文章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