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of-steel-poster-final





很喜歡鋼鐵英雄的一段台詞,超人的爸爸說:

"You will give the people of Earth an ideal to strive towards.
They will race behind you, they will stumble, they will fall.
But in time, they will join you in the sun, Kal.
In time, you will help them accomplish wonders."





還記的看完電影的晚上 很誇張的夢到自己大哭

因為夢裡面很茫然的 我覺得我自己沒有這個ideal去追尋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也沒有人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總覺得人生的方向很迷惘



某種程度很符合我當下的人生價值

只是現實生活中我不會因為迷惘而大哭




但是最近就覺得 其實超人真的在生活中無所不在

譬如說柯文哲 作網站的高手的TonyQ 物理學家霍金

而我就努力的朝著這些人的背影前進 學習他們的做事情態度

試著接近這些人一些

或許在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

或許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會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超人




It's not an 'S.' On my world it means 'hope'

超人不只是超人 而是要帶給別人希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