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最近對於"三十而立"這個詞很有感觸。

很多事情好像在過了三十歲的生日之後慢慢的明朗,

很多的事情也是在三十歲之後才深刻的了解




1. 工作的目標

首先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目標,想要當下半輩子的賴以為生的新方向已經明確,

現在就是需要多的時間來培養技能




2. 朋友之間的往來

當我說自己有社交障礙是一半認真一半開玩笑的

與別人嘻嘻哈哈起鬨玩樂我可以很放開

但是要跟別人聊心裡話,這件事情我真的很不在行

以往遇到這類事情的時候 我是能閃則閃

但是這樣卻讓我失去了好朋友 我很後悔

只能說就是現在慢慢去學習怎麼跟別人溝通




或許這些都是上天要送給我的禮物

讓我經由這些考驗改變成更好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