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聽過旺福主唱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ROCK moment

可能是某首歌 某個表演 會在當下了解自己就是為了某件事情存在



其實仔細回想起來, 我的ROCK moment有兩個

有一個是小學六年級的畢業典禮(之類的啦 總之是大家到禮堂參加趴體)

音樂隨著喇叭伴隨重低音不斷的衝擊我的耳朵

後來回想起來 或許我的搖滾靈魂就是從那一刻就被開啓了

只是我隔了好久好久才發現自己喜歡搖滾樂團

讓電吉他帶著我情緒上下 讓BASS衝擊我的心臟

總是可以在心情鬱悶的時候從搖滾找到一條發洩的管道



另外一個是多久以前我早就不記得

但是一直記在心裡面的 是那個聽著Michael Jackson的錄音帶

在彈簧床上怎麼跳都不會累的小男孩的模樣

沒有理由 不需要被人家認同

只需要擺動自己的身體 跳到滿頭大汗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這輩子沒有認真做好什麼事情

就像我知道我的頭腦不錯

可是我卻很難像研究所的學長可以全心全意的埋首研究

空有天賦卻都浪費



所以這次 我想要好好跳好舞

我想要重新找回那個在彈簧床上繃繃跳跳的男孩

我想要找回那份不在意別人眼光只需要跳舞的心情

我想要專著在跳舞不被別人影響

我想要找回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