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三天晚上跟第四天其實沒有甚麼新奇的事情

總覺得我可以分享的大概就只剩下吃了甚麼東西
DSC01219.JPG
(來Dallas的第三天晚上去吃了飯店附近的餐廳)

DSC01220.JPG
(總算是吃到牛排了,好吃的我都要哭了)

牛排雖然小小一塊,可是烤得很入味

肉也很嫩 不會太乾又不會太生

DSC01221.JPG
(發現結帳的時候剛好是7-11,覺得很有趣就把它拍下來了)



DSC01222.JPG
(第四天的中午去吃了一家叫做阿里巴巴的中東buffet)

(Nothing special,除了總算有吃到一點蔬菜)

(米國人都不太吃菜 這樣怎麼受的了)





DSC01224.JPG
第五天--星期六,不上班,來到Allen Outlet shopping

大概是現在長大了 不會亂買

今天總共買了5件襯衫 2件polo 2雙鞋 2件CK內褲

自己覺得蠻值得的 今年大概都不用再買衣服了(?)

大概把超過一半的出差費都買掉了



晚上推薦主管去吃Roadhouse
DSC01226.JPG
停好車一開車門就聞到烤肉的香味~

我都快飛天了




DSC01228.JPG
既然都來到Roadhouse了 不能免俗地還是要照一下他的花生

DSC01230.JPG
還有小花生


DSC01229.JPG
今天抱著我以後大概不會再有機會來的心態點了他們最大 最好吃的Bone-in Ribeye

DSC01231.JPG
上了跟手掌一樣大的牛排

DSC01232.JPG
各位觀眾!斷面秀!

咬下去第一口的時候 好吃到讓我都快要哭粗來了

超級愛米國的牛排燒烤味道

每次看到米國人的牛排上面都有鐵板的格子狀就覺得超棒的

真的不是崇洋媚外,可是歪國人烤牛排就是不一樣



就像在台灣吃大Size的牛排

每次都會覺得中間不太熟 口感也不太好咬

慘一點就是中間咬起來像生肉又咬不斷

搞得好像自己是老虎在吃獵物一樣 要用力扯才會把肉扯斷!?




今天吃完的時候就跟主管講

有Shopping完跟吃完RoadHouse

我就覺得不虛此行 可以坐明天的飛機回台灣了



話說流水帳的紀錄已經寫完

來寫一下這兩三天觀察到的小事情的心得




T桖 VS polo

今天突然想到客戶的幾個工程師

有幾個感覺就跟我的年紀很像,就是才剛畢業沒有多久

有幾個就感覺講話比較精明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讓我覺得跟我年紀很像的好像都是穿T桖

相對來說,主管等級的好像就都穿襯衫以及polo有領子的

講起來 好像穿有領子的衣服還是會讓人覺得比較專業

我以後也要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所以這才是今天默默買了5件襯衫跟2件Polo的原因?)





垂奶

我發現,在米國,垂奶真的是全民運動

女生不喜歡穿內衣(或者是有托高效果的內衣)

垂奶也就算了

連大部分的中年男子都垂奶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自己有游泳圈所以沒資格苛責他們的啤酒肚

但是 為什麼他們的男生的奶也是垂的阿!!!!!!!!

到底是吃了甚麼才會讓男人有A cup 然後也垂垂的阿

真的是很可怕啊!!!!!!!!!!!!!!!!




事業線

話說米國人都吃大魚大肉所以胸部比較有料

然後我今天就看到超多女生

一進店裡面 就把太陽眼鏡掛到事業線上面

(因為外面太陽很大)

這就讓我想到世界盃的奶機妹把手機塞到事業線的畫面



我懷疑這也是不是外國女生的習慣

胸部就剛好有個空間可以直接放東西就直接放了

整個是很豪邁的美式風格阿!!!!!





胖子

不曉得怎麼個來著

這次來米國 總覺得胖子好像又更多了

之前還會三不五時在路邊看到好身材的正妹

這次來大概看到好身材的不到10個

也有可能是之前都在學校附近,所以學生妹自然也有在運動好好保持身材

這次來都看到中年人(?)

而且蠻有趣的是

很多外國人都頭可能看起來瘦瘦的

可是身體就是超肥的

難怪歐巴馬要請碧昂絲跳支舞來叫米國人動起來 (上網估狗:Beyonce let's move)

講到胖子我又想到另外一個18禁的的事情

因為18禁 所以我要多按幾個空白鍵













就是我後來仔細想想阿

黑人的30cm實在不是沒有道理

假設他們屁股普遍比較大 如果沒有30cm大概很難...

經過物競天擇之後 最後就只剩下30cm的可以存活下來

(下面請自行想像)





--回到普遍級 謝謝--



然後我又想到

有的人會說 有些歪國人來台灣真的很不挑

有女生倒貼 就算是頭龍也可以之類的



可是!!!!!說不定以外國人的標準來說

那些都是超級好身材的妹阿!!!!!!!!!!!!

然後我們習以為常的正妹對他們來說都太瘦了!!!!!

我這樣假設是不是很有道理!!!!!!!!!!!





不想要想結尾

感謝大家收看

歐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