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15.JPG
(出差的地方-RIM 就是做黑莓機的那家)
(他們家蓋得跟學校一樣的 旁邊都是樹 好悠閒好漂亮)



話說第二天一大早進了客戶公司

第一個印象是,全部都是印度人,滿滿的RD都是印度人阿!!!!!!!!

我知道是有點誇張,可是大部分都是印度人

但是聽到印度腔 親耳聽到的還是比電話清楚多了

雖然還是要常常請人家在講一次,但至少溝通都還算順利




不過比起來 雖然客戶公司小小的很美觀

相對來說,餐廳也就小小的東西不太多

而且很肚爛的是,小姐的態度很糟糕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種不用給小費的地方小姐總是愛理不理的

但是笑一下會死阿,幹



第二天bug沒有解掉多少,鼻水倒是流了一堆

我想我的人中都變得超級脆弱的,

整個皮都脫了一層了我想

整個就是頭昏腦脹的狀態,但至少精神狀況也都還好

沒有因為時差的關係在打瞌睡






他們的茶水間甚麼東西都有

有茶包有咖啡機有販賣機,

有免錢的咖啡喝就是爽阿~~

咖啡機我第一天還不會用

後來還是主管教我說那是他們的膠囊咖啡

要把一個膠囊塞到機器裡面才會有

酷斃了!!!




DSC01217.JPG
(第三天的晚餐 Church的炸雞,坐電梯的時候還有個黑人很興奮地問我說在哪邊買的)

一面吃著炸雞一面看著ESPN的dunk on your face特集

整個就是很享受這種氣氛

剛回旅館看到幾個外國人就坐在餐廳外面喝啤酒抽菸聊天

感覺真的很愜意,為什麼生活一定要加班到10.11點

不能像米國人這樣悠閒悠閒六點就下班玩耍嗎!!!




DSC01218.JPG
(達拉斯的快八點天空依舊是亮著)

回到達拉斯,總是有些感概

了解到了人生地不熟的不安心感

但這次要自立自強了阿!!!!!

不要輸給米國人跟印度人阿!!!!!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