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05.JPG
(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是大好天氣)

說起來自己很幸運 (我知道自己本來就是個Lucky guy)

第一次出差就是美國,

比起大家第一次出差是去上海吃噴

至少我是回到了熟悉的米國

DSC01206.JPG
(公司有長榮的招待室 東西還不錯多不錯吃,而且我沒吃午餐餓斃了,拿了三次)

不過這次飛美國,我穿著短褲短袖上飛機,因為我忘了,飛機上超冷的,

我好像每次飛米國都要發生一次在飛機上面鼻子爆炸的事情

回程才會記得要穿長褲




飛機上依舊是睡不太好,

內心都還是默默地害怕飛機會掉下去

總覺得腳下空空的就是睡不好,

每次都覺得遇到飛機搖晃就很想要尖叫


明明是很喜歡坐飛機出國

可是卻又很怕坐飛機

整個是千秋上身嗎(?)


DSC01209.JPG
(看著天空從藍色慢慢的變橘,一層一層的真的很漂亮)

畢竟前兩次都是來玩耍的,這次來是出差的

總覺得有些緊張





後來到了LA之後真的冷的受不了,於是就跑去買了一件長袖,

話說薄薄的長袖一件含稅27塊美金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隔幾天再補圖)

到了Dallas之後,就發生了件讓我想罵人的事情

在機場裏面等行李我還覺得全身冷激激的

可是出了自動門,馬上就覺得應該要把長袖脫掉

結果上了Shuttle,就冷得讓我馬上把衣服穿起來

米國人有問題嗎!!!!!

為什麼冷氣要開這麼強!!!!!!!!!!




房間不錯乾淨不錯睡,不過冷氣很有個性,

像台灣的冷氣我印象中都是溫度到了,會轉成送風等溫度提高才變成冷氣

可是我房間的冷氣,卻是溫度到了就關起來了

然後等到溫度提高才又打開,

這麼有個性 說關就關,說翻臉就翻臉的個性要去哪裡找阿~~~(搖晃)



不過飯店的早餐讓我有些不習慣阿~~

培根呢?熱狗呢?煎蛋呢?

這家旅館雖然很乾淨,可是他的早餐好少阿,

就只有吐司貝果挖佛加上水煮蛋

沒有鹹的東西吃就覺得好餓阿~~~~





不過大概是回祖國了(?)

整個就是進入食慾大開的境界

(第一天晚上雖然還是睡不好 我現在整個黑眼圈超重的)

可是明明昨天半夜一點才吃了一個歐姆雷特

今天早上大概六七點的時候就因為肚子餓睡不著了

(不過是只有吃了兩片土司跟一顆水煮蛋還有一條香蕉 好像也沒有比較多)

請某人不用擔心~

我會用這兩個禮拜把自己養肥的(?)



今天就要進客人的公司了

希望一切順利

歐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