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k4.jpg

上次看Shrek2 其實劇情怎麼樣我都已經不記得了

只有結局的印象超級超級深刻

Fiona最後說:

"I want what any princess wants - to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with the *ogre* I married"

還記得那個時候Fiona一講完"with the *ogre* I married"

我整個眼淚就掉下來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其實從小到大看得愛情故事大部分幾乎都是男生為女生犧牲什麼的

(你看不是老是有網路流傳的小故事都是男生用很惡劣的態度跟女生分手
結果分手之後男生消失不見 某天女生卻發現原來是男生得了絕症
最後大家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覺得其實Shrek可以代表很大部分的男生

其實不管婚前還是結婚後 男生永遠都有一部份還是小男生
即使外表看起來很成熟穩重 但是內心還是有時候會很幼稚

看到Fiona可以包容接受Shrek的任性胡鬧 真心的接納Shrek

以一個男生的角度真的很感動阿!!!!!



第三集不曉得為什麼沒有看 跳過(跳一下)

這週末想要找一部氣氛輕鬆好笑的片所以上movie查了一下

發現版友說第四集是老梗好笑片

而且版上又很推薦3D版本

所以就想說來去看西門日新威秀的IMAX 3D

結果 電影票一張要400塊倒是嚇了我一跳

不過進到戲院 看到螢幕那摸大一個真的也是嚇了我一跳

好久沒有看那麼大螢幕的電影了 而且他的音響也超棒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看 IMAX的3D真的很值得



講回到第四集的劇情

故事大綱就是結了婚的Shrek跟Fiona生了3個可愛的小史瑞克

可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Shrek覺得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他跟小精靈交易希望回到還沒結婚前 Shrek還是人見人怕的妖怪

沒想到心懷不軌的小精靈用計陷害了Shrek

Shrek必須得要解除他跟小精靈之間的合約

解除合約的方法是true love kiss

可是這個時候的Fiona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Fiona了

所以Shrek得要用盡一切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因為都說是老梗 所以其實劇情真的不是很重要

第四集還是維持了Shrek惡搞其他賣座大片的習慣

第四集應該就是在惡搞阿凡達 Fiona拿著脫下鋼盔甩頭髮那段真的讓人噴飯

裡面太多老梗的笑點了 可是看到還是讓人莞爾一笑

反正看這種片子就是腦袋放空進去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來就好了



不過我看片子的時候讓我想到最近有些感觸

為什麼結婚前還可以兩個人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可是結了婚 卻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吵架

就像我某個親戚曾經說過:他老公結婚之後就沒有帶他去看電影過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吃驚

難道柴米油鹽的事情真的會消磨兩個人的熱情

如果是這樣

為了一個不背判對方 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在一起的的承諾

進入愛情的墳墓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希望有個人可以一路陪著 可是最後卻為了一些小事情反而反目成仇

這樣的話 那還為什麼要結婚呢??

結婚好可怕阿!!!!!!!!!

想到這個就覺得以後還是不要結婚好了(!?)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看這部片嚕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兩個小時

歐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