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原浩 

(教父級人物:藤原浩  只有帥!!!!!!)

 

 

 

 

今天看到了這個新聞:

[新聞]30件限量潮褲 700人排隊爭買

其實看到這種新聞只能說見怪不怪 這是街頭品牌很獨特的行銷手法

反正限量 物以稀為貴 大家就會搶著買

殊不見每次木村爺還有冠西哥著用的褲子鞋子價格都翻了四五倍

有時候想買還買不到

不過這邊倒是有個很弔詭的現象

大家是基於一個物以稀為貴的原則 所以會排隊抽籤買牛仔褲

誰會想要穿跟別人一樣呢??

可是如果是從木村爺或是冠西哥穿過

大家好像就不在意撞衫一樣




不過仔細看看新聞 發現原來這是小鬼自創品牌AES出的破壞牛仔褲

因為之前一直很想買條AF的破壞牛仔褲 (自以為穿了破壞牛仔褲就很man)

所以就有在注意好看的褲子 而這條算是在我口袋名單裡面

其實我是想要這種褲子啦 這刷色真是太兇悍了

不過那個版主一直沒有回我

不過一來他要排隊抽籤 二來yahoo拍賣那個時候就已經賣到8000了(原價4300)

所以就懶的追了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看看這條褲子長怎麼樣
AES_jean

屁股
AES屁股

基本上我是沒有看到實褲 所以我也不曉得實際質感怎麼樣

不過從圖上可以看到他的水洗效果 貓鬚 還有後膝蓋的蜂窩紋都很明顯
(我是很想看看實際的褲子到底是怎麼樣啦)

整個就是一件很有水準的褲子



不過我看不下去的是有人在PTT的street_style版PO這個新聞

結果下面就一堆人酸說什麼台灣牌很糟阿 有錢不如去買日牌什麼的

我看了心裡就在想 或許台灣自己的牌子真的跟美日設計有落差

至少這件褲子看的出來誠意 很多細節都還不錯

有人打從心理看不起台灣自己的牌子

而我則是打從心裡的看不起這些人

到底追求的是只是那個牌子的Mark或是衣服褲子的好壞?

這些人是不是搞混了?





那天看到關於台灣街頭文化的文章

台灣街頭文化發展差不多是十年左右 剛好上了高中

開始看雜誌 開始接觸街頭文化

現在台灣所謂的潮流達人其實應該都跟我是同一輩的

(說真的 我真的蠻討厭潮流這字眼的)

所以看著台灣潮流設計越來越好 我也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畢竟我也算是站在時代的浪頭上的男人阿 (自以為)

 

不過話說回來  像日本跟美國的大牌子

真的不曉得是在貴什麼鬼的

外套類的我可以理解

只是一件T也賣到2000-3000我就覺得很誇張

更不用講像Neiborhood的牛仔褲

說真的我覺得它的刷色跟破壞真的都美個沒話說

可是貴一點的(每年的刷色都不一樣 價錢也不一樣)

價錢大概是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了

只能說牛仔褲阿  還是自己養比較實在



題外話:因為高中沒有錢亂花 那個時候都覺得一件T要1000塊很誇張

可是現在卻覺得1000塊如果料子跟版子適合自己的話其實很便宜

然後上了大學有了錢卻老是喜歡買一堆自以為嬉哈的寬大衣服

(那個時候超胖又喜歡穿很大然後配上球褲 整個就是很糟糕)
胖

是一直後來到研究所 開始看MIX_MATCH版 才慢慢在修正穿衣服的Style

不過說來也好玩 當MM版很多人是開始穿合穿窄

(超窄!!!!!!!!)
窄褲

我卻穿回我覺得最舒服的街頭風格 不過現在比較會挑適合自己的衣服褲子

不過其實說真的 街頭的東西本來就不複雜了

夏天最簡單來說就是T加上牛仔褲基本上就搞定

冬天就加個連帽外套跟毛帽 只有帥而已

不過最近整個釋反璞歸真到一個極點

素T一件250摳很便宜 單穿加條項鍊就很有味道

不然就是當內搭也很方便

反正男生說穿了 還是穿自己的肌肉最好看啦~~~我還在朝這方面在努力

(John Cena超帥)
c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