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或許是太想買褲夾(一個25 便宜啦!!!)
褲夾

或許是太想操牛仔褲(有沒有蜂窩 越來越明顯喔!!)
褲

或許是單純想從台南騎到高雄(自以為是環島前哨站)
路線



昨天就決定要騎車到高雄 我昨天還在想: 騎車環島沒什麼困難的嘛

今天10:30悠閒的吃完早餐 悠閒的從台南出發

一路騎騎騎........

經過了湖內

經過了路竹

經過了岡山

經過了橋頭

經過了楠梓加工區

經過民族路 被一台又一台的機車超過
(BTW 他媽的真的超臭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熟悉的謎之50層大樓

然後跑去買了一杯50嵐想說待會逛IKEA的時候可以喝

然後沿著熱河一街一直騎阿騎阿騎阿

騎到熱河二街 再一直騎轉中華路(你看 看起來沒很遠吧!!)
熱河

然後一路往南就到了IKEA嚕









到了IKEA之後很開心的拍了張照













ikeaII








幹哩 我將近50km的路程騎了3個半小時 !!!!!!!!

3 hours 30 mins !!!!!!!!!!!!!

路途中一直覺得膝蓋卡卡的 還聽到她"咖咖咖"的哀號了好幾次

但其實最困擾我的還不是膝蓋




是鼠膝部阿(如圖示)!!!!!!!!!!!!!!!!!!!!!!!!!!!!!!!!
鼠蹊部

我猜大概是因為坐墊太硬又太小

我想當初我買腳踏車的時候沒有考慮到我的屁股日後會變那麼大

害我大概還沒騎到湖內的時候內心就一直有個聲音在跟我說:











回程坐火車

回程坐火車

回程坐火車

回程坐火車











之前看新聞有講過 騎單車影響生育力可能不孕

絕對有可能阿!!!!!!!!! 我今天到ikea的時候就覺得肛門超痛的

簡直就像是被人肛過一樣

不過平常走路都還好 是只要一坐到腳踏車上面就會超痛!!!!!!

我想以後閻羅王的地獄有一層可以叫單車地獄

就一直騎那種坐墊很硬的腳踏車 然後都不准休息

這樣以後就沒有人敢做壞事了









到了ikea後 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吃個肉丸子
meatball

我那天聽路人講(我超愛偷聽路人講話的 顆顆)

ikea的肉丸子吃一吃會很膩 可是妳還是會想吃

不過我今天喀了15顆倒是還好 可能是已經神智不清了 肛門神經失調症候群之類的

下去賣場買了8個褲夾就很開心的要回台南
(本來想找99元的鐵桶 裝紙類垃圾的那種 ikea有個特殊名字我忘記了)



不過既然要當成環島的前哨站 就要模擬各種情形

所以我決定要模擬一下 "遇到不可抗之因素 必須得要放棄騎車"的情況

而且我的鼠膝部跟肛門已經經不起地獄坐墊的再次催殘

所以我決定很ㄋㄠ的把車寄回台南 然後自己坐火車回家

因為騎回火車站的路上我本來還在想

"不行 我要跟我的夥伴同生共死"

可是後來發現我的夥伴一直在捅我的屁眼

所以分開旅行比較好

重點是寄腳踏車跟寄機車一樣貴 可是沒辦法

再騎下去我可能就真的不能生了
(刀:幹 都不用帶套了 好蹦喔)






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我騎車超帥的 RMC(我穿的牛仔褲)應該要找我幫她們拍平面廣告的

不虎爛 RMC的特色是屁屁的大花紋
RMC

然後配上我帥氣的單車背影(像這樣)
背影

有沒有 光想像就覺得很厲害了

我已經在等PTT的Beauty版出現:

[神人] 高雄不畏油煙帥氣屁股男生

超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