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砲?  信用?





最近常在思考著嘴砲以及信用兩者的關係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很喜歡吐槽的搞笑的關係

很多的時候我很喜歡信口開河的嘴砲一些聽起來好像不太可能的事情

(或者是我自己心裡面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往往就是說出來之後  有人就會問說:你是認真的嗎

然後我就會說: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現在想一想  這真的是一個很糟很糟的習慣

其實雖然說我也是半個行動派的

可是很多的時候就都是出一張嘴而已

想一想還覺得自己挺機掰的

完全沒有信用可言




這算是第四個目標吧

我要改掉隨口說說的壞習慣

我不要當個放羊的小孩  雖然這樣我就是牧羊少年  然後可以有奇幻之旅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當個有信用的人








真的很想要的東西才說出口

或許我需要的是一個成熟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