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顧一下之前的目標好了

1.畢業
2.瘦身
3.肌肉




首先是畢業 我覺得這是三個最沒有達成的目標

論文是開始寫了 可是實驗數據真的是個賽

本來還想乾脆昧著良心 數據用做的算了

可是後來想到如果之後有學弟要接我的東西做 (我覺得這個很有可能)

當兵當一半被通知要被追回學位就哭哭了

不過現在進度大概是20頁左右吧 有在緩慢的累積中

可是就缺個數據什麼都沒有辦法寫



第二個是瘦身 這個算是有達到一半的目標 可是又荒廢了

好不容易瘦了個腰身出來 結果又因為不知節制的大吃大喝

所以最近又復胖了 哭哭

接下來可能要多跑步跟多游泳了吧

腹肌阿 快出來吧~~~~



最後是肌肉 這個不是我在講 有在持續練真的有差

肩膀跟胸肌都有在穩定的成長 唯一的弱點是背肌也是緩慢的成長中

連我一向自認不行的左手也慢慢的長肌肉了 不過跟右手還是差很多

進一步的目標是希望可以靠自己拉單槓 現在一下都拉不上去是者樣

哭哭



接下來的日子才是關鍵阿~~~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