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hought I am tough, 

but I am not.


一直以為我自己很堅強的心

從來都沒有什麼壓力的

只是隨著論文的deadline越來越緊迫

整個壓力也都上來了



還記得那天看到宗哲在板上說  

他壓力大到都會跑去頂樓偷哭

我自己在心裡面還在想  宗哲這傢伙真是太娘泡了

這點壓力都頂不住



昨天老媽還是照例打電話來關心進度

雖然還是照例的叫我要認真唸書什麼的

可是老媽最後很大聲的跟我說"加油"

或許真的是很少聽到老媽這樣鼓勵我   

內心突然覺得充實許多   眼淚也差點掉下來

整個就是論文不想做只想回家好好休息







I thought I am tough enough to do everything, 

but I am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