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文章來講講我訂房Agoda捅婁子的狀況

嚴格來說不算是我的樓子阿~~(晃) 我看PTT上面也有很多人有遇到這樣的情形

因為當初在agoda訂房的時候都是直接看圖示 看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舉我這次訂的Tune Hotel Naha Okinawa為例



可以看到房型的人數是兩個人

Agoda_FAILED

但是實際按下"確定"之後

Agoda_failed2

就變成了 "1晚, 1間客房, 1位成人"


那個時候因為我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

結果導致我在AGODA訂的兩家飯店都訂成單人房了

Tune Hotel Naha Okinawa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 Bay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 Bay飯店沒有跟我多收錢

但是因為只有是單人房 所以早餐也只有一人份的餐卷

後來也是花了2000YEN買了一人份的餐卷


Tune Hotel Naha Okinawa則是多一人入住 需要加錢2000YEN

雖然整體算起來還是很便宜 但有的時候就是一個奇模子的問題

好險另一伴沒有因此發脾氣

奉勸大家在agoda訂房的時候千萬要注意是單人房還是雙人房阿~~(晃頭)



簡單講一下兩家飯店的心得: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 Bay:

1. 房間很大
2. 我住在靠海的房間,海邊看出去的風景很美
3. 飯店自己有小便利商店 不需要再跑出去便利商店
4. 有自己的居酒屋"島唄" 喝一喝回房間睡覺超方便
每天有兩個時段還有三味線表演
5. 早餐很好吃很豐盛
6. 海邊很美




Tune Hotel Naha Okinawa
1. 飯店很新潮 房間很乾淨
2. 離國際通很近 走路10分鐘可以到
3. 後面有平面停車場24小時700YEN 停車方便
(飯店自己停車場是1000YEN 反而比較貴)
4. 沒有了 因為只待了5個小時 就要搭MM921的飛機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