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262705105.jpg

話說其實看這部片之前大概可以猜到這種跟政治相關的片子的走向

簡單來說 一個熱情有理想有抱負的智囊團帥哥(也不一定要帥哥)

(不過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熟男型不型裡面身材真是好到暴表)
(好想要練成這個樣子)
(至少希望可以有這樣的肩膀)
(不然胸肌還是腹肌也好)
UDFP-13427r.jpg
(不好意思離題了)

遇到了一個好老闆 可是發生了某件事情 讓這個帥哥變了性

觀眾也享受看主角心境轉變之後盡情使壞的快感(應該是大家都這樣吧 還是只有我)



不過整部片看下來

男主角群陣容真的很堅強

其實進戲院前我不曉得還有Philip Seymour Hoffman
6fc4de5c815791deaa2a31e01bf9404c.jpg

其實剛開場的時候發現有他 我還蠻驚喜的



簡單的大綱我前面講完了

來講講我覺得看了不太滿足的地方

其實就像我說的 大家想看的無非就是男主角的心境轉變

這個部份Ryan Gosling從一開始的陽光向上男

到最後眼神死掉的那個轉變真的很棒

但是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中間電影播放出了問題打斷了那個情緒(這個最後再講)

我總覺得最後轉變的時間太短 感覺上就像草草交代了一下說:

"你看 我變壞了喔 壞的很徹底喔 以前不幹的勾當我現在都做了"

"我是個有理想的政治家 但是因為把柄在人家手上 所以只好屈服"

這就好像前戲做了半個小時然後進去三分鐘就出來
(我不是在講我 也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我覺得這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再來講幾個我很愛的部份

首先是主角的眼神我前面就提到

熱血的助選員發現他的信仰他的生命都被改變了

最後幾幕都是沒有靈魂的眼神

那種對比演的真的很棒

我真的要幫他按好幾個讚



還有一段就是喬治克龍尼要把Hoffman fire掉的時候

鏡頭Take車子的正前方 Hoffman上車

接著鏡頭緩緩的拉近(真的拉超久)

最後Hoffman下車 車子開走

這個鏡頭真的拍的超有FU的

這中間等待的時間真的讓人很期待著下一幕到底會是什麼結果

這拍法超酷



然後女主角某個角度很像木瓜之城的女主角

不過我想他的表情比木瓜之城的女主角好多了

我上次看到木瓜之城與哈麗波特女主角表情比較圖差點笑到我吐血

phpoMcSUh.jpg




要我給分數的話我會給這部片子75左右的分數

人的部份演的都很棒

可惜的就是重點的最後一段反而太短了 意猶未盡





PS那天在華那威秀看得時候,其實前半段已經發生一兩次銜接出問題的情況

就是畫面閃了一下 大概隔了半秒鐘

那個時候我還在想說該不會真的連看個電影都出問題吧

(話說我昨天一直遇到奇怪的事情 所以我當下真的覺得電影看不成也不太意外)

結果就真的出了問題

不過華納威秀也夠乾脆 讓我們看完電影再給一人一張電影票補償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