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化。

仔細回想過去半年

赫然發現自己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認識很多人

恨不得每個禮拜都要有約會

但其實一塞滿約會之後

又會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

覺得緊繃不能呼吸


然後遇到很多開心到飛上天的時刻

遇到很多差點就讓我下地獄的事情

遇到很多心動的時候

遇到很多心臟像被插針的時候



然後覺得自己在人與人的相處上面

真的成長了很多

特別是最近了解了一些事情

從有些我以為很強悍的人的身上

看到了脆弱

即使是再厲害的人

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把身邊所有人都推開

畢竟沒有人是永遠沒有低潮的 對吧

以前我總以為是我太軟弱

到現在我才了解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




我也從一些我以為很罩的人的身上

看到了另外一面我覺得算是灰暗的事情

然後就會想 原來在一個那個厲害的人的背後

也會有不好的事情



沒有人是完美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重要的是不要怕輸 但也不要輕易的認輸

了解什麼是自己在行的就好了





人生海海

有鑑於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已經在我的文章出現過了

所以今天放的mv是"一首龐克救地球"裡面的主題曲"逆鱗"

關於我有多愛"一首龐克救地球"我想我可以另外寫一篇文章

所以就先不提 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故事主角群被告訴他們只能錄一次歌

抱著必死的決心錄了那次歌

歌唱完的時後 看著主角群們相視而笑的樣子

好像做了全世界最屌的事情真的很讓我嚮往



說回來人生海海

有個同事唱歌很厲害

還記得那天去唱歌的時他點了這首歌

因為我很愛 所以拿了另外一隻麥克風來唱

唱的過程中 雖然沒有合音什麼高深的技巧

但是整個就是好像在開演唱會 台上台下全場一起大合唱

特別是唱到最後的"拉~~喇拉~~拉"

唱到我自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然後我就好像了解電影裡面

最後為什麼主角群會相視而笑的那種Fu了

真的是好像自以完成了什麼偉大的作品

唱完整個是超級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