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就想要找條黑色的原色褲來養

可是找了好陣子得到的答案是   原色褲都是深藍色的

沒有黑色的原色褲 所以隔了陣子也就忘了

可是前陣子在看RMC的無名時 赫然發現了

MKWS Black Sugar 14oz Unwash Selvedge Denim

其實那個時候也很好笑 我的眼睛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就只有看到1.他是原色褲 2.Black
(沒辦法阿 他那個網至裡面的字真的太小了)

所以週末就跑了一趟SELEVEN GALLERY去試穿

題外話:小姐說 這件也不是黑色的原色褲

他只是很深很深的深藍色 不過我還是在內心把他認為是黑色的



不曉得是褲子太優秀還是最近減肥有成

整個就是穿出了我想要的上窄下寬的感覺

而且他的褲腳有稍微收一點 這樣就可以搭帆布鞋

重點是屁股看起來不會很大!!!!!!!!!

(因為現在正在養的另外一件RMC的褲子是後面大口袋有圖案的款式)
(可是這樣屁股的部份就反而會看起來很大)


囉唆了一堆!!! 來看圖吧!!!

正面是很低調的黑色 不過這樣搭上白色的車線更顯眼

DSC00477.JPG




背後還多了一個調整的小環 可以注意到的是口袋故意做了偏了一邊
小姐說這樣設計是為了讓在坐下的時候不會做到你放在口袋的東西
OS:就已經很在意屁股大了 我才不會在後口袋在放東西!!

DSC00476.JPG




不過小姐說這個調整環只是裝飾用 沒有辦法調
說是當年的牛仔褲做出來的時候會有的東西
有人知道這個東西可以分享一下嗎??

DSC00475.JPG




皮標表示: I am who I am
皮標表示: U NEVER TRY U NEVER KNOW
皮標表示: XL

DSC00474.JPG




這個就要講一下我前面說的
因為我在看RMC的網誌的時候只有看到原色跟BLACK兩個關鍵字
所以在拍裡面的洗標的時候才發現
MADE IN JAPAN阿!!!!!!!!!!
整個就是感覺良好了起來

DSC00478.JPG




看到這個突然想起了岡山的羊肉.....(誤)

DSC00479.JPG




最後是實穿照 請忽略我的賽八臉
我今天終於知道對子鏡子自拍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情
因為你要一直去確認照出來不會歪掉阿


1.搭帆布鞋

帆布鞋實穿.JPG





2.因為褲腳有收的關係 所以帆布鞋可以剛好卡住不會拖地

帆布鞋實穿.JPG





3.搭VANS MOUNTAIN EDITION
不過因為鞋舌比較大的關係 總覺得搭起來怪怪的

VANS實穿.JPG





4.側面就還好

VANS實穿.JPG





5.搭timberland黃靴

timberland實穿.JPG





timerland實穿.JPG


 

最後要講私心幫大家推薦一下SELEVEN GALLERY的小姐

態度真的很好 同行的友人在等我結帳的時候問了一些牛仔褲的問題

小姐也都很有耐心的在回答 而且很認真的在跟我們分享一些養褲的事情

外加又是一個氣質正妹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