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載老媽去高鐵的回程 看到天空飛過了一架又一架陸軍的直升機 連美國來的海龍都看到了

說真的 其實我覺得這些在災區進進出出的軍人才是最值得尊敬的

相較之下 又覺得我們只是去幫災民搬搬泡水傢俱 還有 死豬死雞好像就沒有那麼偉大






不過有件事情我不講一下真的是氣不過

作者: pinkelephant (up to you...)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下營鄉救災 如此國軍(花防部營長)
時間: Wed Aug 12 00:16:48 2009



這幾天一直關注著新聞 心情悲愴不已
也相當肯定國軍弟兄的辛勞 那辛苦真的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尤其看到這麼多可憐的人 心情必定很難平復
不過今天收到來自下營的朋友 氣憤的EMAIL 希望我幫他代為散播
我想八卦版應該是個好去處吧...很多記者朋友出沒
但是我想先聲明 這應該是特例
大部分的國軍弟兄我們真的很肯定你們的辛苦....


-----------以下 本文開始-------------

下營鄉救災 如此國軍(花防部營長)


我是來自台南下營鄉的養豬戶災民
8/9凌晨大水淹進家裡,家中7個小孩在8個大人的背上,
在水淹至脖子的洪水中,緩緩前進到附近的樓房,
身高較矮的媽媽幾乎差點穩不住腳,
眼看著整個家園都泡在水中,還有飄浮著的淹死豬隻,媽媽跟姊姊幾近崩潰,
有驚無險的來到鄰居家二樓避難,也餓了一天一夜。
期間沒有任何鄉公所縣府等人員來關心,
8/10日終於有一組官田國軍來幫忙清難以計數的淹死豬隻,
8/11花防部弟兄來清大型家具。
事件如下:
--------------------------------------------------------------------------------
---------------------
8/11在清運的時候爸爸把4000元放在房間櫃子上,發現錢不見了,
期間大概經過一個小時,只有媽媽跟兩名弟兄進出房間,
所以家裡的人發現不見就很直接的問說有沒有人拿了
後來士官長經1小時搜查沒發現錢下落,爸爸也跟士官長說「沒找到就算了反正小錢」
過程中也都是好好的詢問,並未口氣不好,原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後來花防部 營長大駕光臨,
一入門就口氣很差且兇狠的的說「為什麼污賴我們弟兄」,
家人反駁「我們沒污賴只是問你們阿」,
爭執中 營長甚至嗆說「不然你們來告我阿」之類的話語,
並手插口袋用胸口對著我年長的爸爸,做如此挑釁的動作
甚至還嚷嚷著說以後不來這裡救災了...
(真不敢相信這是身為身為營長所會說出的話)

爸:「你是想要打人嗎」,營長:「我哪有 你看我手放在口袋阿」,
最後家人說「那我跟你的弟兄道歉對大家有誤會,對不起~
那營長對我們兇,是不是也要也要跟我們道歉?」。

隨即 營長則不發一語 立刻帶員撤出我們家,後續清運就是靠自己...

原來國軍出任務是可以看心情撤退的。
我不否認其他投入救災國軍弟兄的辛勞,但是今天這樣的行為
深為災民的我們實在無法苟同 也相當氣憤...

PS1.他是自稱為花防部的營長 有看到制服上是兩顆梅花的(中校?)
但有沒有冒名就不得而知了!
PS2.花防部=花東防衛指揮部

-----------------上面是ptt轉過來的文章-----------------------

幹你媽的 看到這篇文章我真的是整個惱火

我知道這篇文章是上禮拜五的事情 本來是打算要打電話跟我們營長說的

沒想到都一直沒有放假到現在 這之間營長也一直被長官關切

我只能說這戶人家真的很垃圾

話說我們部隊當初所分配到的任務就是“協助災民清理家中的大型垃圾“

注意!!!!! 是一般人沒有辦法搬 需要很多人力的大型垃圾傢俱

再解釋一下 因為鄉下地方很多戶的人家都是家裡是老爺爺老奶奶 子女都在外地工作

而這戶人家家裡有一個憲兵跟一個空軍中士

當天我們幫忙清完他們傢俱之後 結果這戶人家又使喚我們弟兄幫忙掃家裡面跟清水溝

因為附近還太多戶的人家 所以我們就拒絕了

再次提醒 他們家還有一個憲兵跟一個空軍中士!!!!!! 然後附近大部分都是子女在外的老爺爺老奶奶

結果這戶人家開始態度就變很差 然後就出現了“掉錢“事情了

幹你媽的真剛好齁 幫忙清的時候都沒有掉 我們要走了就掉錢了

操他媽的 講的好像一副就是我們偷錢 然後現在又上網講一些五四三 幹

超級不爽的 是怎樣 你他媽的掛一個“災民“就可以為所欲為嘛?

幹 講的很可憐 我們救災了一個禮拜 比這戶人家可憐的不曉得有多少

幹你媽的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