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00
(看到遊行車就知道我們到了迪士尼)



第二天 一大早先在飯店附近另外一家茶餐廳用餐


現在的印象就只剩下咖啡不好喝....

 

因為茶餐廳先幫忙加奶精了,所以一開始我以為已經像鴛鴦一樣把糖都調好了

 

結果沒有阿(崩潰)  口感很滑順  可是味道卻怎麼都不對

 

以前看電影都會到看主角加了一匙又一匙的糖我都會想說這樣不會太甜嗎?

 

結果沒想到我在香港的茶餐廳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整整加了兩大匙的砂糖我才把那杯咖啡喝掉





吃完之後行程是香港迪士尼

就如同前面文章講過的 我的懼高症蠻嚴重的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ㄏㄞˋ ㄆㄚˋ)遊樂園

想當年去米國的六旗遊樂園 我可是一項都沒有坐呢(驕傲)
(https://www.sixflags.com/magicMountain/index.aspx)

除了個人因素之外,香港迪士尼的陸客也是一大賣點(??)

因此這趟旅程安排了迪士尼其實我個人是興致缺缺




因為之前對迪士尼的印象就是太空山大概是前幾刺激的,所以一開始就打算挑戰大魔王

結果意外的 太空山大概排了10分鍾就坐到,

後來發現 雖然迪士尼人很多 可是有設身高限制的 (例如太空山,灰熊礦坑之類的)

都一下子就排到 反而闔家同樂型的(小熊維尼,巴斯光年) 都要排大概20-30分鍾

而且這類的遊樂設施對我來說實在是稍嫌清淡了(菸)






整體來說,迪士尼比較刺激的應該有四項:

1. 太空山
2. Toy Story的搖控車(纇似海盜船 好險當天沒有開放 看那個車我腿都軟了)
3. Toy Story的降落傘(個人怕高)
4. 灰熊礦坑



因為灰熊礦坑真的沒有什麼人坐,而且又沒有很高

我們第一次坐完下來之後 立馬再回頭排隊坐了第二次

坐了兩次的雲霄飛車,我想我的人生已經邁向了另外一個層次(挺)

是說這雲霄飛車比較沒有讓人腳底發涼的感覺。

可能是晃的不夠厲害 環球影城的太空山(就是那個室內的車 也是太空主題的)還厲害一點



不過我覺得整個迪士尼的節目

最值得的是大遊行 雖然我個人對迪士尼的動畫沒有特別有愛

(我知道獅子王 史迪奇 但是我都沒有看過動畫)

可是聽到迪士尼的音樂加上看到大遊行的車我當下真的是快要出粗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lM9PD_f8U

因為有很多驚喜,所以我就不描述有什麼遊行車

總之看到大遊行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阿










總結: 這次來迪士尼跟上次去大阪環球的感覺很像

都是不期不待 結果意外的好玩 特別是看到大遊行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大滿足




結束了迪士尼的旅程之後

晚上就想說去旺角找吃的跟甜品

旺角某個出口出來就是H&M 本來想說要小逛一下的






只是一家小小小小的H&M

H&M竟然塞了滿滿的人阿!!!!!!!!!!!!!!!!





之前在上海逛H&M的時候就覺得它是走比較平價路線 比較親民

旺角這家H&M 整個都被翻的亂七八糟的

我說H&M阿~~ 妳會不會太親民啦!!!!!! 妳家都被翻的亂七八糟了不生氣嗎?



連試穿都要排十來分鐘,所以後來索性就只拿了一件內搭跟簡單的T-shirt

本來想要在H&M大開殺戒的計畫也只好停止



晚餐是在旺角附近一家旅遊書介紹的燒臘店吃 (店名知後補上)

因為燒臘店有燒鵝腿跟燒雞腿(50港幣) 我一時不察竟然點到燒鵝腿(68港幣)

看到帳單的時候自己都嚇到 重點是飯上來的時候




竟然只有一隻燒鵝腿(配倆片小黃瓜) 跟

 

 

 

 

 

一~~~大~~~碗的白飯阿!!!!!!!!!!

 

 

 

 

 


一~~~~大~~~碗~~~~






然後就沒有配菜了

我都盡量一口鵝腿扒好多口白飯了

後來吃完鵝腿還是剩下一些我就放棄了

沒有到節儉如我也有把白飯剩下來的這天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吃完燒臘之後前往一家旅遊書上寫的 叫做石磨坊的甜點店

循著旅遊書到了地址



登倰!!!!!!!! 竟然什麼都沒有!!!!!!!!!!




一群人全部都看傻眼了 再一次被旅遊書騙惹

香港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猜不透







總之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去另外一家甜點店 走了大概10幾分鐘腳都要斷惹!!!!!!!!

人太多 要排隊 於是決定外帶

一些人買 一些人去附近的小七買飲料之類的

石磨坊竟然在小七隔壁!!!!!!!

石磨仿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猜不透





無奈已經買好了另外一家的甜品,所以我們就放棄了石磨坊

話說我覺得小七在香港的密度貌似比台灣還要高阿~~~

大概是香港太擠了 走兩三步路就會看到小七

而且小七的啤酒豪~便~宜阿~~~

不知道是特例還是怎樣 友人在小七買了啤酒 一瓶500CC的才5塊港幣阿!!!!!!!!!

怎麼會這麼便宜啊!!!!!!!!!!!!!!!!!!!!!!!!!!!!!







第二天結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