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民果文章有一篇講到說:

"在懊惱沒有話題聊 其實就是因為自己的空乏"

看到真的有很深的感觸阿



總是呆呆的對著我的最愛按page down pagw up
總是傻傻的每個BBS找有沒有新文章
總是無聊的打開踩地雷漫無目的的看看會不會創下新紀錄

我的腦袋 總是很空乏

我也常常會懊悔說:怎麼好像都不曉得要跟別人聊什麼東西
到頭來問題的答案就是在自己的身上阿

平常努力充實自己 多看書 多思考 或者是認真的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
這都會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Further (最近看paper看到的字 很適合用在這個地方)
我覺得我對我們手邊做的每件事情阿
應該都要很有熱誠去面對他(Passion <-很想要用這個字)
如果決定現在要做一件事情
就要用十成的決心加努力加熱情去把它做好

我覺得我以前都很欠缺這個東西
什麼事情都隨隨便便 得過且過的

不過至少 現在的我就領悟到了這件事情了
而且我一直都沒有注意過 其實自己的身邊早就有一個對自己生活總是充滿了熱情
會盡力去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的人
而他現在也很努力在異國打拼

我想對我來說 現在應該就是要以他為榜樣來努力
雖然他總是很愛看韓劇看很晚 有時候總是很愛廬洨我 (幹 閃屁阿 幹)
但是就像是漫畫很愛用的梗 現在我要看著他的背影 來向前邁進


我要好好努力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