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歡樂時光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

因為班機是買晚上11點的飛機,所以當天的計畫是早上先到黑門吃早餐,

然後下午再去道頓崛補貨,做最後的衝刺(?)

然後一大早到黑門市場,就找了一家有內用區的黑門三平

因為其實對於自己可以吃多少沒有個概念,我跟腦婆不小心就兩個人點了兩碗海鮮丼飯

然後又拿了干貝跟蟹腳...

(PS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這一個干貝大概都是50塊的大小,然後大概2~3公分厚)IMG_2482.JPG

 

 

結果是我跟老婆干貝跟蟹腳各吃兩個的時候就覺得飽了

後來海鮮丼飯上來的時候當下真的覺得有點崩潰

因為我很討厭浪費食物,特別又是這麼貴的食物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一直吃一直吃

 

結果到後來覺得自己快中風

真心不騙,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脖子變得很緊,然後頭超昏

當下就只好停一下,然後趕快喝個冰水

突然想到當年吃新東南海鮮餐廳的時候

喜宴吃到一半突然看到救護車來,好像是隔壁的北北又是海鮮又是喝酒

身體一下子承受不了就昏倒了

 

 

 

奉勸各位到黑門市場,要知道節制啊~

 

 

 

 

 

黑門市場吃完之後,就移動到道頓崛做最後採買

而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七月底是大阪天神祭前夕,所以可以看到附近已經有些活動了

其實我很喜歡看這些祭典活動,很喜歡日本祭典帶給人活力歡樂的感覺

不過因為老婆對於這種節目一向敬謝不敏  所以其實我都沒有什麼機會看到,

直到....

IMG_2473.JPG

 

 

 

 

 

 

 

結束在道頓崛採買之後,就往機場移動了

因為在飛機上沒有買吃的(當初想說回台灣的路上就算了   餓死也沒關係(?) )

所以就在機場買了兩碗泡麵吃,不得不說日清的泡麵真的好好吃喔

特別是右上角的どん兵衛,裡面還有附上一塊豆皮真是美味到了極點

1B38FF42-ADCE-4CBC-BD21-EE6F884C3607.jpg

 

 

想必大家(哪來大家)應該會想下面的副餐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飛機之後還有附餐

個人私自認定應該是因為捷星delay了我們班機他覺得過意不去

所以送給我們套餐吃

(後續: 捷星有補給我350塊台幣的折價券,

不過因為350這金額真的太尷尬了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用它了)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五天四夜的行程。

(超虎頭蛇尾~~  耶~~  至少我把遊記寫完了~~~~ )

arrow
arrow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