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0的3個新年願望:

1.瘦到75公斤
2.工作上手
3.2011的跨年要去101人擠人



一年前自己也沒有想到三個願望都達到

現在想想也很神奇

2010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前面的網誌都有寫下當初最原始的心情

某個程度來說 雖然有些過程充滿了怨念

但以後 我還是會抱著感恩的心情來回想2010年



很多的不如意讓我慢慢地成長

有時候會想著

"阿!! 真是他媽的痛!!"

或者

"我真的是沒有力氣做任何事情了"

特別感謝米果以及KB以及一噘

很多找不到出口發洩的時候

還有你們可以傾聽我的聲音




套句Nike的Slogan

"摔不死,那就再來吧"

摔了兩三個跟斗 眼冒金星

拍一拍灰塵 又是一條好漢了




有件事情我想寫在這邊做個紀念

紀念我慢慢長大 紀念現實人生不是電影 不是童話故事

一噘說:

有的時候可能一邊喜歡另一邊比較多

有時候相反

而兩個人要在一起 則是需要一個對的時機

兩邊喜歡的量要剛剛好 (然後還要發神經)

太早或者是太晚都不行




現實人生不是電影

訂婚之後的女主角不會只是因為看到報紙上長滿鬍渣的男主角

就丟下一切飛奔回男生的懷裡



但至少至少

我是這麼的想著的

當我回想起這一切

記憶裡只會剩下好的那個部分

只會剩下那些開懷大笑的部分

只會剩下當我聽到:Quand tu me manques,moi aussi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漏跳一拍的部分

只會剩下那些勾著手感覺到心跳的部分



其他剩下的

我會把他好好的整理好

然後我會繼續往前走



2011年的願望

第一個是要長大 像個大人一樣承擔責任

把責任扛在肩膀上

不要再躲在保護傘底下

甚麼事情主動地去面對

主動地去處理

一直太被動是我的最大的缺點


第二個是要學習坦誠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不管是好的壞的 好好的思考過

然後好好的表達自己的心情


希望

當2012來臨的時候 我可以堅定的告訴自己

我已經達成了這兩個願望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