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下雨的夜晚 莫名地哼起了這首歌

不傷心

只是腦袋裡面突然跑出了這首歌的吉他伴奏

以及學友哥的淡淡的歌聲

扣掉我必須得要穿著雨衣騎車

我很喜歡這個聽著歌 聽著窗外的雨聲的夜晚

雨聲加上學友哥的歌聲讓我覺得我的心裡面格外的平靜

前陣子心情的起起伏伏

好像被某種力量慢慢地撫平了

套句朋友網誌寫的

不管怎麼樣

這一切一切我都釋懷了

把FB的單身狀態改掉

代表的是我覺得感情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被撥亂的心弦也慢慢的靜下來


晚安。女孩






大小戀。

這陣子最熱門的新聞大概就是大小戀吧

其實大小戀的過程我個人是不太關心

只是一開始看到新聞寫安以軒的blog寫到

"她日前寫:「終於,我可以大大呼吸,大聲祝福,江湖謠言太多,
俺幫朋友擋子彈多了,但沒擋過大炮,你倆一定要給我好好的!
大S,記得妳答應我的事啊。」答應什麼事?她裝神祕,
「還是留給她說比較好,我沒立場講。」

 她昨寫到:「想想這幾年例子有好多,我都後知後覺才知道,
真的是無心插柳,而有時努力想湊的連朋友都做不上。有的開花結果
,有的曾經愛過,一切都是緣分註定,老天安排的,不用謝我
,也不用怪我,更別再打電話問我。」"

光看這段話有眼睛的人大概就知道

其實安以軒是喜歡那個小開吧

總覺得聽到這種故事就是會覺得這女孩也太傻

如果真的是那麼愛那個男生

為什麼沒有勇氣開口

五年的時光也太久了吧

結果最後就眼睜睜的看著男人跑掉

現實畢竟不是電影

不會有天男生突然想開

想到說:喔 其實真正的the one是那個女孩

這大概就是電影跟現實之間的差異吧~

淡淡的哀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