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3114253e3ded4f1433819.jpg


上個星期五閒閒沒事做 躺在懶骨頭上面拿著遙控亂轉

剛好轉到台視在做第2回合我愛你

之前也不是沒轉到

只是認識宥勝是從他出書寫他去澳洲 回來當了冒險王的主持人

看過一兩集冒險王 也覺得普普

陳怡蓉則是一直都跟他不太熟

所以這兩個組合也勾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上禮拜看到下面這段的時候我整個是心都碎了



看到妙妙這樣忍著臉淚跟媽媽講電話我看到眼淚都掉下來

所以這禮拜就乖乖的守在電視機前面

結果看到一半 我才發現這故事真的是很match我現在的情況阿

故事大綱是下面 (我從官網查的)

小任賣房子,見識了許多客戶靠買賣房子賺轉手差價,一翻兩翻幾百萬輕易到手。
於是,這個賺錢的好機會讓妙妙芳心大亂,堅持也要賺賺看。
在小任的把關下,挑了一棟價廉物美的小豪宅,經過一番表面修飾,
房子果然在轉手間,替妙妙賺了百萬。

這下妙妙心野了,再次出手……可惜,
金融風暴來了,妙妙的房子被套牢了。每個月五六萬的房貸簡直要逼死她,


然後這是上禮拜的段落


靠 整個是講到我的心坎裡面

雖然我的人生計畫跟目標是沒有這麼早結婚

只是覺得現在結婚跟養小孩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生活費 房貸 車貸 什麼都要錢

想想自己現在一個月的薪水也許堪用

但是如果將來的目標是要買房買車 結婚 養小孩

其實我連想都不太敢想

所以說現在的時勢阿 要一個男生養活一個家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還是要雙薪家庭吧



話說回來 講回這部偶像劇(!?)

我覺得角色的設定很棒 宥勝大概是本人就這麼老實了

所以他演這個角色剛剛好 幼稚的小大人

陳怡蓉跟林美秀這兩個母女的腳色都演的很好

而且就是演活了"有其母必有其女"的感覺

陳怡蓉講話傻傻可愛可愛 總覺得女朋友交這種的就夠了

還有阿西演陳怡蓉老爸那種鄉土味

宋新妮演陳怡蓉姐姐的體貼

整齣戲就是有種淡淡溫暖的人情味

比較不像偶像劇

但是就好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小人物奮鬥史那麼溫馨可愛
(你自己說說看 哪裡來的帥哥一天到晚追名模的事情發生 吃屎吧)

或許有高興 也有難過 但這不就是我們的生活嗎??



推薦大家看一下這部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