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距離我到現在的基地也才一個禮拜

所以講什麼心得也不太準 而且我必須說

這篇文章會打的有點像莒光作文簿 可是算是我的真心話吧




說真的 我在這邊日子過的操歸操

可是倒也沒有到過不下去 而且說真的 教官對大家也都蠻好的

雖然基本的紀律要求都很嚴格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些都是很基本的東西

但是被連坐罰罰到還是會覺得很靠北





我這段日子一面操的時候一面在想

雖然當兵前常常在靠北一些"現在的兵不能打仗阿"

"現在都馬是爽兵"之類的

然後進來又看到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或者是看到爛裝備我也都會想說 這樣的裝備跟人真的可以打仗嗎





可是我另外一方面又會想

那些沒有當兵的可以在外面靠北當兵爽的

還不是靠我們這些當兵的來保護

換句話來說 其實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要過爽爽

可是我還是對當兵這件事情就某種程度上感覺到很榮譽的

即使大家會說現在當兵沒有以前操

(我也沒有辦法想像要穿大頭皮鞋從台北走到高雄走十天)

(我現在沒熱水洗澡跟沒水沖大便都快瘋掉了)

但是至少我們還是一肩扛起了保衛兩千三百萬人的責任





總之操歸操 反正這年就好好的過 認真的學

體能有練起來也是自己的 你可以說我被規訓的很完全

但是我真的覺得反正都是要過 那就認真的往前衝吧

(P.S 不過下個禮拜我要開始擺爛了)

(下個禮拜的給自己的目標是學習跟教官混熟還有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