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騙進來了吧~~~

其實這篇礙於一些當兵保密的原則 所以很多東西是不打出來的

因為我是屬於乖寶寶第三班 想知道好玩的事情請私底下問我



還記得第一天進去真的是很不適應 講什麼國高中住宿都是軍隊化管理

習慣不會有問題都是狗屁 班長第一天就是一直罵個不停 整個生活就是被逼著走

真的了解為甚麼人家都說當兵的第一個晚上都會有人哭

因為從民轉兵(這個詞真的很軍隊)真的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不過隨著到後來是真的習慣軍隊的生活 雖然失去了一點的自由

可是每天的規律生活也鍛鍊了我的身心(怎麼覺得現在變成在寫莒光作文簿了)

特別是胸肌跟腹肌的線條整個就是二十四年來第一次出現 酷斃了



其實我想講的最重要的是 就像是我的部落格的標題一樣

這趟當兵真的是尋找自我的旅途 因為又重新開始團體生活

不像以前大學跟研究所很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

想做什麼都不太需要考慮 也都隨性隨性




可是這一個月來 我看到了很多我不足的地方

像是我以前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 現在至少都會跟鄰兵聊瞎扯蛋一下

雖然我覺得我這個部份還是做的不太好 有的時候應該在第一時間就問清楚人家的姓名的

我到最後還是只知道這個人 可是不曉得人家的名字



再來就是以前我也都生活很沒有目標 對週遭的事情很漠不關心

常常人家在聊天我也都不太關心的在旁邊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

可是這一個月就常常聽到有些人可以一直分享屬於他們人生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這也是我很欠缺的 我以前有這樣的自覺 可是沒有這次進去感覺這麼強烈

而我也知道我自己想要變的就是這種可以一直跟人家講有趣的事情的人

我以後要用心的體會生活 好好的做到這點



還有我知道很多的事情是要靠天份的

只是我從來沒有想到搞笑這條路也是需要天份的 然後其實我是不適合走搞笑這條路的

有些人的人格特質就是天生的諧星 可是我不是

有種奇枒看到小杰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影子的那種感覺

當你看到一個天生有喜感的人在你的面前 你就會知道 其實自己不是這種人





最後是很感謝這一個月真的認識很多人 很多那種你第一眼就覺得這個人的節奏跟你有搭到的人

期許未來的十個月 我真的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那條路 然後堅定的走出我之後的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