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麼個來著 又突然想要好好學英文了

把買了好久的SLAM英文版拿起來看

大概是最近聽了很多英文歌吧 看到什麼不懂的單字就想要查一下



話說那天從coldplay的scientist開始聽

在youtube上面慢慢找隨便聽 然後找到yellow

然後找到Fix you 找到Clock 找到In my place



其中很喜歡yellow歌詞的意境 雖然不曉得yellow代表的意思

( 有人說yellow代表膽小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 )

可是我很喜歡裡面的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

很美的意境 愛一個人愛到願意為他而死 ( 不是餵他耳屎喔 ^.< )



然後是Fix you 裡面的歌詞我也很喜歡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
when you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以前聽歌都不太注意歌詞

( 從K歌情人的角度來說 我這個人就是只注重sex不注重love )

可是仔細聽聽歌詞的內容真的會覺得有另外一番不一樣的感受



至於clock還有In my place 我現在還在享受跟他們兩個的sex

等忙一陣子再來了解他們的內涵吧 ㄎ






這邊再補個今天早上看到寫Kobe的文章

You learn how to take the bad stuff and put in a place where it hurts just
enough to fuel the fire, but not enough to ruin you.

恩~~ 就現階段 我是整個Buring阿!!!!!!!!!!!!!!!!!!

ㄅㄅㄅㄅㄅ~~~~~~~~~ㄅ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